2017“Google I/O ”天津分会场活动

Google I/O 是由 Google 公司在美国硅谷举行的一年一度为期两天或三天的开发者大会,意为 Innovation in Open,在开放中创新,和 GDG 的开放,分享,创新的理念相吻合。其内容包括聆听鼓舞人心的演讲,亲身参与动手学习和体验 Google 最新的开发阶段的产品。

Google I/O 2017 将于 5 月 17-19 号举办,地点和去年一样,在 Google 总部山景城。但 I/O 并不应该局限于硅谷,全球 103 个国家共计 600 多个 GDG 社区都将进行 I/O Extended 活动,并且由 Google 独家赞助和支持,将 I/O 带给全世界。天津 GDG 也将于 17 号晚进行 I/O Keynote 直播之夜活动。

本次 I/O 会有两个 Keynote(见下面日程链接),


Google I/O 官网链接:https://events.google.com/io/

I/O 的日程内容:https://events.google.com/io/schedule/?section=may-17

 


活动内容如下:

  • 签到、进场

  • 开场、与美国连线

  • Google Keynote

  • Developer Keynote (视情况进行)



活动看点:

  • Android 8.0 的名字叫什么、新特性有哪些?

  • Pixel 产品线会有什么新产品、由哪家代工?

  • 传说中的 FuchsiaOS 是怎样的系统?

  • 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进展?

  • IoT、Android Thing、PWA、Google Assistant、TensorFlow、Chrome……

  • 或是其他问题?向现场连线提问!



在活动过程中谷歌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和饮品,当然还有一些纪念品。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和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CCF天津)和ACM天津的协助和支持。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晚上22:30

活动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凌奥创意产业园三期南商业3号楼4门201

交通路线:公交365 / 870 凌奥创意产业园站。

高德地图http://f.amap.com/6oE6N_0ED2n08 

 

报名表:https://gdgdocs.org/r/JiAd9i

 

注意事项:

  • 由于场地空间所限,当报名人数到达上限,则关闭报名入口,不再接受报名。

  • 谷歌在活动现场提供免费食物和饮料,请酌情取用,避免浪费。

  • 活动纪念品数量有限,提前报名且参与活动全程的朋友才有资格获得,发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