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实施2019年“千生计划”的通知

               

为满足大学生实践创新需求,推进“新工科”人才培养,提高高校实践教学质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浙江大学和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共同组织实施2019年“千生计划”实习项目。今年的项目将主要聚焦于信息技术领域的相关企业与学生实习需求的对接,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将组织联盟内的百所高校和数百家企业报名参加,也欢迎来自全国的其他高校和企业的共同参与。有关事项的通知见附件。

有意报名的同学提前确定实习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在“千生计划”管理平台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在平台导入教师和学生名单,然后通过“千生计划”APP选择实习岗位。具体操作见附件。


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6月4日

    下载附件: “千生计划”学校注册操作手册.docx
    下载附件: ”千生计划“学生移动端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