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大创”模块启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截止目前,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大创”模块初步具备使用条件。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在管理员群内反馈。学生有任何问题通过学生联络人反馈。系统初次启用,需要大家逐步熟悉,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时间!

       现将在线填报工作布置如下:

一、通知项目组在线填报相关信息:

受系统流程管理限制,本次网上填报仅限如下项目:

1.立项申请填报:2019年新申请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包括国创、市创、百项)

2.中期检查填报:2018年立项的“国创”项目(提前结题的除外)。

其中第2组需要进行“中期检查”填报的项目组长上周已经加入微信群“2018年立项国创项目信息补录群”进行前期补录,如仍存在未入群的项目组长,请电话联系实践科。

其他即将结项的项目、提前结题项目、创业项目本次不在网络填报之列。

4.学校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26日24点。

二、将“学生填报操作说明及表格”压缩包发送至各项目组,请相关项目组按要求填报,压缩包中包含指导教师使用说明,学生可转给指导教师。2019年新申请项目通过学院联络人反馈问题,2018年立项的“国创”项目(提前结项的除外)在微信群“2018年立项国创项目信息补录群”内反馈问题。



下载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学生).docx
下载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手册(指导教师).docx
下载附件: 附件1:校外教师学生信息添加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