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附答辩安排】【本科毕设推优】关于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学院公开答辩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定于2017年6月8日(星期四)在软件楼102会议室举行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全院公开答辩。参与答辩的论文均为各答辩组组内答辩后由答辩小组推荐产生,具体名单将在6月4日所有答辩结束后汇总,届时将在该通知后边附上详细答辩顺序安排。如果有同学不确定自己是否被推荐,请咨询各自组内答辩的评委老师。本次答辩仍旧采用PPT演讲+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为15min/人,其中演讲展示12min,提问环节3min。请相关同学认真准备答辩材料及演讲,并准时参加答辩。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办公室祁晓飞老师。办公电话:23504615.

     答辩安排请查看附件,请各位相关同学按时参加答辩,如果有被答辩委员会推荐而不在名单中的同学,请在6月7日中午12:00之前与我联系。





刘哲理 信息安全、法学双学位

本科生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下载附件: 16036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推优公开答辩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