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最终版提交】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最终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的通知

各位同学:

 

毕业论文形式审查结果已经反馈并发给各班班长,请大家按照评审专家老师的审查结果对自己的论文进行最终的修改,之后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最终版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毕业论文,提交毕业论文后统一为大家做成绩录入工作。

 

1.       毕业论文电子版:请大家在613日(星期二)下午5点之前提交最终版到学院网站毕业论文系统,系统中现有版本将会在今天清空,明天开始大家可以正常提交。如果你的毕业论文分数还不知道,请咨询你的答辩委员会老师,并催促老师录入学院网站。

2.       毕业论文纸质版:请大家在614日(星期三)中午1200之前将最终版提交到软件楼108祁晓飞老师处,如果本人不能来就请委托同学帮忙提交,提交的论文学院将当场进行验收,如果有不按照要求提交的立即返回重新修改,只有合格的毕业论文学院才能录入成绩。请大家一定谨记!统一A4纸打印论文,单面打印,不需要装订,长尾夹夹在一起即可,打印版论文除了包括电子版论文所有的部分以外,在论文最后需要按照时间顺序附上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及打分表四个表格各一份;另外单独准备四个表格各一份在提交纸质版论文的时候一并给我。查重检测结果将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打印,大家不必打印。如果有修改论文题目的同学,请按照时间顺序将毕业论文题目变更表插到四个表格中,另外一份随论文单独交给我。(再次提醒:所有的表格都是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与论文一起长尾夹固定,另外一份单独给我,曲别针固定。)

3.       时间与之前的通知有出入,提前了一天,请大家留意。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教学办公室联系。23504615.

 

本科生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