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关于2017年计控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在毕业论文即将进入查重阶段,请大家在2017年5月4日前将自己的毕业论文电子版上传到学院毕业论文系统,格式优先选择word版本,如果是特殊软件写作只能产生pdf版本的也可,请大家以“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doc/docx/pdf”的格式命名自己的论文,例如1310211_张三_信息系统注意:1.本次上传的论文用于查重,并非论文的最终版本,但是查重后的版本如果和论文的最终版本出入过大,将会对其进行二次查重,希望大家留意。2.本次论文请按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手册的要求进行排版,除去“致谢”部分外所有的部分都需要完整。

  另外本次毕业论文查重管理规定相比以前的规定有所修改,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同时我明天会在学院公告栏公示。如果不能按时提交论文到系统,按照不能完成毕业论文处理。请大家一定准时上传。

  温馨提示: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一些自己付费的论文查重检索软件,往年有网上检测没有问题但实际超过规定比例的情况出现。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学办祁晓飞老师。

本科生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

下载附件: 15906(2017年4月10日修订版)计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形式审查程序管理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