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以下转发《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相关通知,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按照通知要求报名。
各高校负责人,领队们,大家好: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支持与帮助!为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促进信息安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加强校企对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将于2017年3月至2017年7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安全作品赛与创新实践能力赛的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均为:2017年3月20日-2017年5月29日24时,报名地址:http://www.ciscn.cn
  2、各高校在收到本参赛通知后,在4月15日前,指定1位老师作为联络人,负责本校竞赛相关事宜,并在竞赛网站上下载“高校联络教师登记表”,按要求填写该老师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组委会秘书处(含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的扫描件)。
  3、参赛对象、参赛方式和时间安排,请您参阅附件正式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秘书处取得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竞赛官网:http://www.ciscn.cn
竞赛公众号:ciscn2017
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029-88203712      
杜老师:15129005186
何老师:18192129285
张老师:18091881303
秘书处电子邮箱:ciscn17@163.com
秘书处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91号信箱CISCN2017竞赛秘书处  杜老师 收   邮政编码:710071
收到后敬请回复为盼,谢谢!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秘书处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