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的通知 (以此封邮件附件为准)

各位老师及2013、2014级同学: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本学期我校与“中国知网”合作,引进了“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平台,供教师及20132014级学生自行选择使用。

论文写作助手的登录网址是http://writeaid.cnki.net/,用户登录的用户名默认是“nankai”+“学号/教师一卡通号,例如学号/教师编号:1413121,则该用户名是:nankai1413121。用户名长度需在6-32位之间,只能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用户登录的初始密码默认是学号/教师一卡通号” (进入系统后请修改密码)。论文写作助手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请参见附件。

教务处现在已经将教师、13级和14级的学生信息均导入系统,所以现在应该可以用自己的学号进行登录使用了,如若有同学发现自己无法登录,请及时反馈给我。联系人:祁晓飞。电话:23504615。邮箱:qixiaofei@nankai.edu.cn. 


本科生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下载附件: 15703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使用帮助2015(使用手册).pdf
下载附件: 15703关于使用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的通知.docx
下载附件: 15703中国知网写作助手系统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