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开大学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开展南开大学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详见链接:http://jwc.nankai.edu.cn/2020/0323/c24a267657/page.htm

申报流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延期开学期间请各学院和拟申报同学通过邮件、微信等线上手段,完成如下申报流程。

(一)学院审核

1、提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电子版申请表(附件 1),并提供所有申请材料的扫描件(见附件 2)。请申请同学按照要求于4月2号之前将附件1,以及所有申请材料的扫描件(见附件 2),发送到院教学办邮箱:mengxiangde@nankai.edu.cn ,联系人:孟祥德老师。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集中评审,从申请人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将评审材料和推荐结果(附件 3)报送教务处。

(二)学校复核推荐

教务处汇总各学院申报名单,按照专业、学院、接收学校等方面进行材料整理,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等进行复核,确定我校推荐名单。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关于调整 2020 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调整 2020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请被推荐申请人于 4 月 10 日-- 4 月 25 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的所有电子申请材料。

(三)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评审及录取工作,录取结果将于 6 月下旬公布。

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