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转专业面试安排

各位参加转专业面试的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关于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人工智能学院转专业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公布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转专业在线面试方案如下:

一、 面试时间

2020527日上午930

面试顺序:将在“飞书”提前发送给面试学生,请注意查收

二、 面试方式

我院2020年转专业采用网络视频面试,使用“飞书”平台,届时会按照面试顺序,邀请面试学生进入视频会议,请预留出时间,并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请面试学生提前确定一个网络畅通、安静明亮的面试环境,面试中请遵守考核诚信,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我院转专业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号: 516 718 297)请提前下载相关平台软件,并登陆调试。

注意事项: 525日(周一)下午15:00开始进行平台测试,请面试学生届时留出时间,进入“飞书”平台等待网络音频测试,届时会在“飞书”发送消息,请注意查收;面期间请保证手机畅通,并时刻关注“飞书”消息,截至525日晚1700未收到消息请致电咨询。

三、 面试内容

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负责对申请转入的学生组织面试,主要考核以下内容:学习基础、英语水平、身心健康、专业兴趣、培养潜力、转专业原因、申请转入专业的学习规划等方面的整体素质测评(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面试成绩百分制。

面试时长:5-10分钟。

四、 本次面试解释权归属于人工智能学院

拟录取名单将在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公示,公示地址:人工智能学院官网 https://ai.nankai.edu.cn/xwzx/bksjx.htm

联系人: 孟老师;

联系方式: 23500526mengxiangde@nankai.edu.cn



人工智能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