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开大学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教务处将组织2022年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请本院有意向的本科毕业生,按通知要求申报。

一、316-17日,学生本人向学院报送以下材料:

1.南开大学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公派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南开大学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公派项目汇总表(附件3

3.被推荐人的申请材料(符合附件2要求)

请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提交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电子扫描版发送至mengxiangde@nankai.edu.cn,纸质版人工智能学院北楼107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学院交送教务处合作交流科。

二、328-31日前,向学院报送以下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以上两个表格需由学生完成网上报名后、由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打印,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经学生本人签字、学院填写针对性推荐意见、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学院交送教务处合作交流科。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23500526

报送地点:人工智能学院北楼107


人工智能学院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