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览

36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览,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从“殚精极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五个篇章中,感受和瞻仰周恩来作为“两弹一星”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带领老一辈革命家审时度势,发展我国国防尖端事业的光辉历史和在其中做出的卓越历史贡献。

照片.jpg

移步推进,每一个画面都凝结了周总理对于国家民族发展的热忱和心血。每一段历程都饱含着无数科技工作者默默无闻的贡献和汗水。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感触深刻,感怀良多。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继续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使之转化为我们在学习与科研过程中严谨认真,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巨大推动力量,鼓舞我们在未来工作生活中,秉承南开校训,服务国家发展,勇于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为,为社会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