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举办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888888888888.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英杰 霍菲)近期,《最强大脑》节目中两位南开学子的优异表现让南开校园掀起了一股智力比拼的热潮。422日中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津南校区举办了“激扬青春挑战自我”校园趣味吉尼斯挑战赛,将《最强大脑》节目中部分挑战内容融合到比拼项目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本次校园趣味吉尼斯挑战赛活动共设体能类、技巧类、思维类、记忆类等8个项目,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活动在关卡设置中不仅引入了“数字华容道”“数独”等脑力竞技项目,“真人保龄球”“沙包打靶”等挑战也在考查学生的身体协调能力。

活动当天,尽管细雨绵绵,但热烈的气氛仍然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师生。“数字华容道”“趣味数独”“限时24点”对大家的智力发起强有力的挑战;“记忆大师”“魔方复原”“心中有数”等项目中也涌现出各路高手;另一侧场地上,“真人保龄球”“沙包打靶”等体育项目同样吸引了不少体育达人一显身手。经过4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都产生了新的记录创造者。不少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虽然活动中的竞赛项目比《最强大脑》节目中的挑战内容降低了难度,但也同样需要调动逻辑思维能力、观察力、记忆力等多种能力,“门槛低,难度不低”更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勇气。

据悉,校园趣味吉尼斯挑战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年,每年的活动中都会产生新的“校园吉尼斯纪录”,等待更多同学突破自我、勇敢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