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11月3日中午12:30,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北楼212室顺利召开,来自学院各年级共131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及南开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人工智能学院委员候选人。大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兼职辅导员刘祯岩主持。

议程第一项,选举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顾嘉钰发言,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楚怡宣读《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副主席夏天扬宣读《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候选人情况》。在了解11名候选人情况之后,大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谨慎投出自己的选票。

议程第二项,选举南开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人工智能学院委员候选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楚怡宣读《南开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人工智能学院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家再次投出选票。

经过计票人的精确统计,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及南开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人工智能学院委员候选人名单正式产生,学院兼职辅导员刘祯岩宣读选举结果。至此,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召开学代会可以使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也是我们广大同学学习民主、实践民主、增强民主意识、提高民主参与能力的重要渠道与形式。我院选举产生的学代会代表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维护学生利益,共创新百年新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