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献血车”志愿服务和地铁站志愿服务

活动一 献血车志愿服务

抵达活动现场后,志愿者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协助献血工作人员布置鲜血登记摊位,摆放宣传牌。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单,普及献血知识。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协助献血者填写献血表以及为献血者发放补充食品及纪念品。

虽然寒潮来袭气温降低,但志愿者们的满腔热忱仍旧给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活动二 地铁站志愿服务

周末的和平路地铁站不难看到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南开人工智能学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他们有的耐心地对迷失方向的乘客进行指导,有的协助乘客正确操作系统安全通过安检通道。

往日拥堵的和平路地铁站也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而变得有序畅通起来。

参与这两项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切实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和为公益献力所带来的满足感。期待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能看到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