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防疫政策宣讲会

5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防疫政策宣讲会在学院北楼212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宣讲会由辅导员霍菲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开始后,霍菲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因疫情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大家的问题和需求。随后,她从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抗疫措施切入,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及当前在抗疫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随后,她介绍了天津在春节前夕迎战“奥密克戎”的情况,分享了当时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故事,并结合当前国内各地出现的疫情情况,为同学讲解了学校防疫的政策,通过列举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瞒报、漏报、私自出行等案例,解释了学校当前采取的出入校政策及核酸筛查措施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增强法律意识和公众意识。通过霍菲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近期因疫情产生的各种情绪得到了充分安抚了。大家对于各项防疫要求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宣讲会最后,霍老师听取了学生们的建议和反馈,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解答。学院也将积极跟进同学们的反馈,推动学院和学校的防疫工作更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