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有关统计2019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地址的通知

各位同学:

1.  现已收到全体19级新生的政审表,预计本周三前给全体硕士生新生发出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现相关说明如下:

u  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已发出 学院收到档案审核后再发放录取通知书;本次暂不统计邮寄地址

u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给考生本人,考生本人持调档函调档。

u本校应届毕业生不发调档函。

u  档案接收地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智能北楼104)   郑月阳老师 收 

邮编:300353   电话:022- 23500795

2.     调档函、通知书领取方式可选择:自取、代领或邮寄。为避免丢失, 邮寄方式统一为顺丰到付。

3.     为保证及时发放,信息统计工作截止时间为61113:00,逾期不再接受信息修改,请同学们予以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