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南开大学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办理户口迁移证须知

南开大学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办理户口迁移证须知

 

为确保新生户口迁移证在办理过程中无差错,请注意以下事项:

 

1.   逐项核对本人户口迁移证记录的每一项内容。重要项目包括姓名(姓名必须跟新生录取通知书一致)、性别、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一定要准确无误。

2.  落户时间需要半年以上(即新生户口落到南开大学后约半年时间无法使用户口)。

3.       请把本人的身高、血型、联系电话填写在户口迁移证注意事项后面的空白处,         并将本人学号写在迁移证右上角。

4.       新生出生地和籍贯要记载到具体(区县)一级。

5.  新生在办理户口迁移证过程中,所提供的迁移证和户口簿中的重要项目需要手工变动时,必须加盖迁出地派出所户籍专用章及民警章。严禁私自涂改。本市区县生源集体户需交户口个人页和加盖户籍章的户主首页复印件,不需要迁移证;本市县生源的家庭户口不迁户口。

6.  每人需交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贴在迁移证右上角的空白处。

7.       入学时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截止到1010日)及时将户口迁移证交到户籍办公室(学校规定迎新日集中设专点收户口迁移证),如拖延时间不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一旦时间错过,以后不予补办。希望新同学积极给予支持和配合!

8.      错过规定时间不能补办户口迁入,若将户口迁入,毕业前(除非退学)不能将户口迁出。

9.       “户口迁移证”中户口迁移地址如下:

     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 

     津南校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

 

身份证 户籍管理办公室

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