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交通、住宿


1.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离市区较远,复试时间安排紧凑,为尽快顺利完成复试工作,考生可在津南校区第二食堂(在信息东楼西侧)就餐,按时参加复试。

2. 八里台校区(南开大学老校区)与津南校区之间的交通可选择612路公交车。发车点在八里台校区的南开大学出版社对面,距离西门(白堤路)较近。八台校区到津南新校区的班车为:612普线(3元车费)、612快线(5元车费)。

612快线、612普线可到达津南校区西门,乘校内交通车到达信息东楼。

个人驾车请注意本栏目《关于津南校区校门临时封闭的通知》,选择开放的校门。

3. 津南校区住宿请见附件《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介绍》提前预订和咨询

下载附件: 15755从八里台校区到津南新校区的路线图.doc
下载附件: 15755关于津南校区交通通勤运行方案调整的通知.docx
下载附件: 15755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介绍(津南校区).doc
下载附件: 15755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手绘地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