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2017年博士复试办法

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办法

 

一、2017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考生类型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普通招考

理工类

50

60

60

180

上线考生需在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复试确认,复试确认时间为418日-20 

二、资格审查:

时间:426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软件楼114

复试费:每位考生复试需要收取复试费90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审查考生报考资格。核查考生二代身份证;查验已获硕士学位人员的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将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学生证。对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不予复试。

考生参加复试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①《南开大学2017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表上须张贴近期个人2寸照片);

②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研究生院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③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获得硕士毕业证书的考生还须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个人成果原件;

⑤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硕士论文摘要;

⑦两封《2017年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须分别由两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

其中①②和⑦号材料在考生确定录取后需要入档。

三、复试:

时间:426日(周三),下午13:00开始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软件楼102(控制学科)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软件楼103(计算机、软件工程学科)

 

1、执行《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严格复试程序和要求,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

2、复试期间采取全程录音。

3、初试总成绩与复试成绩按照如下公式进行加权计算得出录取成绩:

录取成绩=(初试总成绩/3)*初试权重+复试成绩*复试权重

【复试权重为40%,复试成绩如有小数需四舍五入取整,复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公示:

复试成绩在学院网站cc.nankai.edu.cn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未尽事宜,请遵照《南开大学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南发字〔201669 )及《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之规定执行。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418

 

联系方式:

电话:(02223505863

邮编:300353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软件楼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