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入围考核人员公示(第一批次)


请进入综合考核的同学,按照《南开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第五项关于“综合考核”的要求进行缴费,复试费标准为90元/人。

转账-缴费信息如下(请于11月18日18:00前完成缴费)

南开大学账号

全称:南开大学

账号:120066032010149600156

汇入地点:天津市

汇入行: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

转账时请务必备注:人工智能学院复试费+姓名

完成缴费的同学,请于11月20日18:00前使用飞书APP实名添加飞书群

线上参与面试的同学请查看附件,我院线上面试采用飞书会议视频系统,请严格按照《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网络面试要求及设备指南(学生版)》准备面试,可参考《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面试设备(学生端)搭建场景模拟》。

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务必认真严肃对待。面试将着重考察申请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一贯学业表现、科研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外语水平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5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