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22年直博生报名材料上交的通知

各位直博生:

请于于2021年12月6日将本人报名材料上交至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①《南开大学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表上须张贴近期个人2寸照片);

②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毕业院校教务处公章;

③两封《2022年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须分别由两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

以上各类表格下载网址为:http://yzb.nankai.edu.cn/xsbd/list.htm

上述材料将在2022年考生档案调入我校后存入考生档案中,请各位直博生务必认真准备。


如邮寄材料请选择顺丰快递,截止日期以邮戳和签收日期为准。

邮寄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教园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公室(软件楼108)李老师(收)

联系电话:022-23505863


各位直博生请于11月30日18:00前使用飞书APP实名添加飞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