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第二批次学博、专博面试通知

一、面试方式及内容

此次“申请考核制”博士各专业面试统一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面试使用“学信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登陆入口为:https://bm.chsi.com.cn。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请各位考生务必在登录界面详细阅读《考生操作手册》和《设备要求及操作指南》。

网络面试形式为面试问答,全程均需在视频连线下进行,请务必保证网络畅通。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务必认真严肃对待。面试将着重考察申请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一贯学业表现、科研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外语水平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

二、面试缴费

请进入综合考核的同学,按照《南开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第五项关于“综合考核”的要求在研招网面试系统中进行缴费,复试费标准为90元/人。缴费时间:2022年4月22日15:00-4月25日15:00。

三、材料提交

考生需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签订《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按时在面试系统中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且面试过程诚信,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15:00-4月25日15:00。

四、设备测试

技术支持老师将在4月27日12:00与各位考生测试面试设备、网络环境等,请考生随时关注飞书群。

五、面试时间

2022年4月28日13:00开始,面试顺序由面试系统随机生成,请以系统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5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