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关于函调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被拟录取的研究生函调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学生范围包括2022年拟录取的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直接攻博生、硕博连读生及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对于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需要在录取当年做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而不是在入学年份做。

拟录取新生可在南开大学研招网自行下载《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如实填写政治思想情况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6月5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发送到各招生学院(所)的指定邮箱,请各学院将南开大学研招网http://yzb.nankai.edu.cn/中《关于对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转载至学院网站显著位置,并在学院网站上通知学生收取扫描件的邮箱地址。

审查表收取后由学院认真审查,于2022年6月15日前完成审查工作。审查合格的考生不得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请将收取的《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扫描件命名为“姓名+2022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如:李明2022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

通知原文链接:https://yzb.nankai.edu.cn/2022/0525/c2561a453590/page.htm

指定邮箱:aijxb@nankai.edu.cn,6月5日前完成。

邮件主题:姓名+2022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

盖章扫描件PDF文件命名为:姓名+2022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