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职工程硕士学员分配指导教师的通知

   截止2016年底我院在校在职工程硕士课程全部结束,考试全部安排完毕且成绩整理完毕。

    凡完成教学计划修满学分且全部缴纳学费的学员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本次分配导师的学员主要是计算机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面向导师为计算机学科和软件工程学科的导师。
    学院系统中已经为各位学员指定了指导教师。老师们可以登录计控学院网站进入《在职工程硕士系统》查阅指导学生情况。
    学员应在2017年3月底以前签订指导协议,并在5月15日前慎重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后请导师在5月底以前予以审批。
    系统中《自查报告》以后的时间为预估时间,在该学期开学后会进行调整,以最新调整的通知为准。
    开题报告提交后不得随意变动,凡申请变动开题报告,需延期一学期答辩。
    在各年级QQ群中的文件夹中有南开大学论文写作规范。
    有问题请与022-23503438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