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一

   2016年,学院资助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参会同学收获颇丰,并记录了参会心得。

 

   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ECCV

 

   ECCV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与CVPRICCV一起并列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领域国际公认的三大顶会。其中,CVPR每年在美国本土召开,而ECCVICCV交替隔年在欧洲及世界各地召开。该会议旨在推动视觉领域的发展,促进视觉相关领域研究人员,从业者,科学家,工程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孙晓晓同学参加了第十四届ECCV,并就论文投稿与录用,参会人员,会议概况等方面对ECCV做了介绍和总结。

 

 

ECCV-1.png

ECCV会议关于论文投稿情况的统计

 

ECCV-2.png

参会中进行Poster展示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者出现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载附件: 15629孙晓晓-2016ECCV-参会总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