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二

   2016年,学院资助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参会同学收获颇丰,并记录了参会心得。

 

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CIKM

  

CIKM信息与知识管理国际会议(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ACM在信息检索、知识发现和数据库领域的顶级会议。大会旨在探讨知识发现和信息系统领域最具挑战性的问题,规划相关领域未来的研究方向,发布相关领域最新的高质量的应用及理论研究成果。

 

   王珺和刘仡男同学参加了20161024-28日在美国召开的CIKM,介绍了会议概况,通过在于相同研究方向的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CIKM-1.jpg

CIKM会议关于Research Track论文投稿情况的统计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者出现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载附件: 15631王珺-2016CIKM-参会总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