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三

   2016年,学院资助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参会同学收获颇丰,并记录了参会心得。

 

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SIGIR  

 

第三十九届ACM SIGIR国际信息检索研究和发展会议于2016717日至21日在意大利城市比萨举行。SIGIR是每年信息检索领域最重要的顶级会议之一,此次参与会议人员约300名。参会人员中的学者主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另外谷歌、雅虎、微软、百度、亚马逊等信息检索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也派出代表参会。会议致力于推动信息检索领域的发展,促进相关领域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工程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张曌华同学参加了第三十九届ACM SIGIR,并在总结汇报中介绍了本次会议中论文的投稿与录用,会议主题,邀请报告等方面的介绍。

 

SIGIR-1.jpg

会议举办地和举办日期

 

SIGIR-2.jpg

分组会议合影(中间为Moffat教授)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者出现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载附件: 15632张曌华-总结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