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四

   2016年,学院资助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参会同学收获颇丰,并记录了参会心得。

 

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IROS

  

IROS会议由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IEEE工业电子协会等五个协会发起,覆盖全世界的国际智能控制、机器人及仪器仪表等产学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机器人学、机器人技术及智能控制等相关学术与应用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内容涉及机器人运动学及动力学、智能控制、传感器、人与机器人的交互协作,多机器人协作等多个机器人学及相关的学术与技术领域。

 

   王萌同学参加了IROS会议,根据自己在会议前和会议中所见所闻进行了总结和记录。可以通过王萌同学的总结看到整个会议的流程和浓浓的学术氛围。

 

IROS-2.png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者出现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载附件: 15633IROS韩国之行_王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