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五

   2016年,学院资助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参会同学收获颇丰,并记录了参会心得。

 

学院资助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汇报之SRDS

  

第三十五届IEEE SRDS可靠分布式系统研讨会(35th Symposium on Reliable Distributed Systems)于2016926日至29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SRDS是每年可靠系统领域最重要的顶级会议之一,此次参与会议人员约80名。本次参会人员约有80名,参会人员中的学者和研究生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德国、法国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另外IBM、华为等可靠性领域行业主要的企业也派出代表参会。会议致力于推动可靠系统领域的发展,促进相关领域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工程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李鹏和李静同学受学院资助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论文的投稿与录用,会议主题,邀请报告等方面对会议做了记录和总结。

 

SRDS-1.jpg

会议举办地-布达佩斯以及举办时间

 

SRDS-2.jpg

大会邀请报告

 

越来越多的国内学者出现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下载附件: 15634李鹏-1120160131-SRDS-总结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