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南开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

各位(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请认真阅读本说明并录入和提交本人学位信息。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因此,提请各位申请人高度重视其重要性,按要求准确如实地输入信息,并对本人信息的正确性负责。

现将采集系统学生部分的使用和要求说明如下:

一、采集系统登录

推荐使用360浏览器登陆网址http://xwxx.nankai.edu.cn进入采集系统,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同等学力硕士为申请号)初始密码(本人提供的身份证件号码后6)、校验码后,即可进入本人信息采集部分。

二、信息录入

学位信息分为基本信息、学位授予信息、学位论文信息、前置学位信息、以及获学位后去向信息等。请准确如实填写本人各项学位信息,学位信息结构要求和说明见附件1-1。我校将向每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英文副本,请学位申请人注意系统中“姓名拼音”字段的录入要求并准确录入信详见附件1-2。

三、信息提交与打印

信息准确完整后,须点击提交按钮将本人的信息提交到院系管理员。提交后本人不能再修改信息,如果发现信息有误,须向本院系管理员申请。提交以后可以点击导出打印信息表。

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录入的信息。提交后表明学位申请人提交申请并对录入信息负责,学位申请人录入工作结束,下一步工作转至院系管理员。

注意:1.在使用中,请勿使用刷新功能,否则将会退出学位信息输入模式。

2.如学位申请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

四、问题处理

申请人录入信息内容不确定或有问题时,可向院系管理员咨询。

由于系统登录人数不确定,如果使用中出现系统不稳定情况,请稍后再试。


研究生院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