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有关2020届学硕毕业资格审核及提交查重论文的通知(第二批次)

已进行过答辩报名登记并拟于8月毕业的硕士生请于6月10日前提交下列材料电子版至教学办邮箱:aijxb@nankai.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学硕_学号_姓名 ”,因邮箱没有自动覆盖功能,请勿重复发送。

一、毕业资格审核

预计于8月份毕业的同学,请按照《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关于全日制学术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应取得的科研成果要求》进行毕业资格审查。表格填写完整,交由导师签字(可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字扫描),保存为PDF格式,连同证明材料一起打包,压缩包命名为:“学号_姓名_毕业资格审查”

二、提交查重论文

1.毕业论文电子版定稿(PDF格式)。电子版论文将直接作为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的文本,一经提交研究生院,不接受任何原因的新版更换。

所有硕士生统一按照匿名评审格式提交论文。论文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附件1),以“学号_研究生姓名_论文题目.pdf”命名,论文规范格式和命名对重复率检测识别有重要影响,请务必重视。具体包含:硕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2),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

2.《南开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意见表》(附件3)。导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进行严格把关,认为该论文水平达到申请毕业答辩基本要求的,在表格上签字确认(可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字扫描)。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