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有关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研究生课程已在系统排定,请同学们根据课表(详见附件)及时选课。


再次提醒同学们:

1. 没有选课记录是不能录入成绩的,同学们一定要认真阅读培养方案,不要遗漏必修课程;

2. 要对自己的每一条选课记录负责,按时上课并取得及格以上成绩,否则影响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3. 同实验室、同课题组、同寝室的同学相互提醒,以免错过选课时间。


有关选课事项说明如下

1. 选课时间:研究生选课系统于1月11日至1月24日开放,寒假期间关闭,下学期开学后于2月22日至3月7日再次开放,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选课;

2. 英语课:关于南开大学研究生外国语学习管理规定和英语课分班情况详见附件;

3. 政治课:课表详见附件,请同学们务必按照分班情况选课;

4. 外专业选修课不算作学位学分;

5. 同一门课程同时面向博士、学硕、专硕开课的情况,系统里只允许排定其中一门课程的时间、地点,请同学们参考附件中的课程表。


选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联系教学办李老师:235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