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补充通知

一、口语模拟考试安排(自愿参加,全程佩戴口罩)

1.八里台校区(测试地点:二主楼B402):

四级 5月21日(周五)下午13:30,六级 5月21日(周五)下午13:45。

2.津南校区(测试地点:综合实验楼A211):

四级 5月20日(周四)下午14:00,六级 5月20日(周四)下午14:15。

二、根据近日天津市招生考试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CET口语考试期间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在津未满14天的,不得参加考试;已满14天的,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在津未满14天,须提前向教务处报备且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已满14天的,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教务处联系电话:85358600,联系邮箱:jwcglk@nankai.edu.cn。

三、再次提醒考生,提前打准考证,看清考试时间、地点,凡身份证、学生证丢失的考生,须提前在学院开具临时身份证明。证明模板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