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提交优秀学位论文报送材料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2020届)校级优博论文评选通知》、《2021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通知》已公布到学院网站,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优秀论文的同学于7月30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学办公室(智能北楼108),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教学办邮箱aijxb@nankai.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博士/学硕_学号_姓名_优秀论文报送材料”


一、2021年(2020届)校级优博论文报送材料如下:

(一)纸质版

1.《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纸质版(附件1);

2.《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纸质版(附件2);

3.《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附件3,须有作者本人手写签字,2份);

4.提供1套推荐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只提供: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二)电子版

1.《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电子版(附件1);

2.《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电子版(附件2);

3.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2份(PDF格式;1份为论文完整版;另1份为匿名版本,需删除作者、导师、评阅人、答辩委员会主席姓名及致谢、个人简历、在学期间发表文章等涉及作者和导师的内容)

说明:本次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我校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同学们要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一致性。准确填写推荐表中各项成果的查询信息,确保按此查询信息能查询到该成果,以便于评议中核查。申请人应对所报材料的准确性负责,表中项目如无填“无”,不留空项。


二、2021年校级优硕论文报送材料如下:

(一)纸质版

1.《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纸质版

2.《2021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纸质版

3.《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附件4,须有作者本人手写签字,2份)

(二)电子版

1.《2021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表》电子版

2.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

说明:本次评选范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我校硕士学位获得者(不含同等学力硕士)的学位论文。作者一般应有公开发表的成果。涉密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如有疑问和不确定的问题及时与学院教学办沟通和确认,避免评选中因疑义影响评审,纸质材料请尽量在暑假前提交,如在暑假期间提交请邮件联系lilele@nankai.edu.cn。联系电话:23505863。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