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关于2022届夏季 硕、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前重复率检测通知

2022届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毕业(学位)论文电子版定稿为pdf格式,电子版论文将直接作为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的文本,一经提交研究生院,不接受任何原因的新版更换。

请各位同学将PDF版的论文定稿作为附件发送至aijxb@nankai.edu.cn,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

提交电子版论文定稿的时间为3月26日0:00至3月28日24:00,论文命名“10055_学号_姓名.pdf”(命名格式务必准确)。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所有硕士生统一按照匿名评审格式提交论文。论文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以“学校代码_学号_姓名.pdf”命名(我校学校代码为10055),使用下划线间隔且不包含空格(如:10055_2120186666_张三.pdf),论文规范格式和命名对重复率检测识别有重要影响,请务必重视。具体包含:硕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3),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所有申请答辩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均须将论文提交研究生院进行重复率检测。研究生应填写《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附件5),该表须经导师审核签字,学院审核盖章并留存备查(3月28日当天工作时间交至教学办,智能北楼108)

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以“学校代码_学号_姓名.pdf”命名(注意:文件名中必须有分隔符号且不能含有其它任何符号及空格,我校代码为10055)。论文规范格式和文件命名对重复率检测识别有重要影响,请务必重视。提交的论文内容具体包含:硕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7),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需要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


博士研究生:

所有博士生统一按照匿名评审格式提交论文。论文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以“学校代码_学号_姓名.pdf”命名(我校学校代码为10055),使用下划线间隔且不包含空格(如:10055_11201808888_张三.pdf),论文规范格式和命名对重复率检测识别有重要影响,请务必重视。具体包含:博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9),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