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送审】关于2022届夏季硕、博研究生论文送审的通知

论文评阅相关工作按照《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实施办法(2019年6月修订)》的要求进行。


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论文采用“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平台”进行“双盲”评审。送审除已提交的论文定稿外,还需提交摘要和相关信息。

论文摘要为TXT格式,电子版摘要将直接作为论文送审的文本,一经提交研究生院,不接受任何原因的新版更换。

摘要命名方式:10055_学号_ZY(示例:10055_1120180140_ZY.txt)

请各位同学按照《论文送审信息登记表》中的要求,认真填写,并将摘要和登记表作为邮件附件一并发送至aijxb@nankai.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送审

博士、学硕毕业生提交时间:4月5日24:00之前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院将按学院论文总数的10%抽取部分论文上传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进行“双盲”评审。未被抽取的同学采用线下送审2位专家,其中一位校内专家,一位校外专家。每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需由导师建议并提供一位校外专家信息(填写附件《专硕论文评阅人信息表》),随后由研究生教学办随机从抽取校外专家送审。

《专硕论文评阅人信息表》提交时间:4月7日24:00前,表格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aijxb@nankai.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专硕送审


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有疑问请联系022-235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