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毕业】2022届夏季学硕毕业资格审查及材料归档

研究生个人档案材料原件请按下列顺序整理成册于5月24日当天交至北楼108,下述材料除线上(或委员视频参加)的答辩记录相关签字可以代签(格式为“委员姓名(答辩秘书姓名代签)”)或电子签,其他要求亲笔签名处应严格执行。

1.《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习成绩表》,1份原件,审核人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已随答辩材料发放至毕业生本人。

2.《南开大学硕士学术学位论文评阅书》,2份原件且已加盖公章。

3.《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答辩资格审核表》,填写评阅意见(ABC);审核人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核日期应早于答辩日期。

4.《南开大学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记录》(如答辩委员会或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作出了有关该生的特殊决议,例如修改论文题目等,则需在答辩决议内体现,或将经分会主席签字的决议放在此处)。

5.《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决定》(2份,待研究生院发放,不得遗失,否则后果自负)。


注意:所有研究生毕业前必须提前结清学费、住宿费等。答辩委员会并非毕业资格审核、学位资格审核的最后一个阶段,上述所有材料尚需提交学位分委员会、校学位会。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事关毕业大计,请按照要求如实且准时提交上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