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硕毕业】2022届夏季专硕毕业资格审查及材料归档

研究生个人档案材料原件请按下列顺序整理成册于6月2日当天交至北楼108。

1.按硕士生个人学习计划审核《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习成绩表》(原件)。毕业资格审核中的成绩单是由院系打印,专业学位办公室审核通过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学生成绩单中“学习起止年月”应为“XXXX年X月-2022年6月”。

2.《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原件

3.《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评阅书》原件(2份,已盖公章)

4.《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原件。“学校对该生毕业的意见”一栏需填写“同意毕业”字样(或使用蓝色“同意毕业”章),按规定的毕业资格审查时间填写日期,并加盖学院公章。(务必原件!导师及答辩主席签名须手写!)答辩委员会决议栏如果用打印剪贴或附页,剪贴纸或附页上必须有主席手写签名。


附件是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发布的详细通知,因端午节放假,所以提交材料时间相应提前,谢谢各位同学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