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有关人工智能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公能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接研工部《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现将学院研究生公能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2021级、2020级硕士生,2021级、2020级博士生,2019级、2018级直博生均需填写《公能奖学金申请表》,请根据年级的不同,严格按照细则和填写要求,明确选择相应表格填写。【2021级均选择《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公能奖学金申请表(第二学年度)》填写;其余年级选择《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公能奖学金申请表(第三学年度及以上)》填写】

2021级学硕,学年度开课学分为27分。

2021级专硕,学年度开课学分为27分。

2021级博士生(含直博生),学年度开课学分为10分。

排名成绩详见附件中的表格。

奖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请各位同学诚实守信,保证自己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杜绝弄虚作假。

(二)计划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请按照填报说明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

请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15:0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以上表格的纸质版(请班长负责收齐,按学号排序)

奖学金网上填报系统:https://yjsxsgl.nankai.edu.cn/System  ,请在9月30日前完成填报。请同学们正确选择评定学年,本次申请学年为2021—2022学年度。申请完成后,请点击进入已申请奖学金功能,依次查看申请信息,并将申请表依次下载,查看内容是否准确。每位同学每种奖学金仅能申请一次,一旦提交申请无特殊原因不能修改。22级研究生新生,也需要在奖学金系统中填报申请公能奖学金,但无需交纸质材料。

若有任何疑问,及时联系教学办李老师,235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