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开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为保证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预计于2022年12月、2023年3月和2023年6月毕业的应届学历教育研究生(即学号以“21”或“23”或“11”开头的硕士生、博士生)凭学信网图像采集码(采集码的申领请见附表三的说明)和14元照相费用(缴费可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也可以现金支付,现金支付无法找零,请备好零钱)按照附表一的时间安排,到津南校区主体育场主席台二层跑廊(2022年11月3日)、八里台校区校钟旁工会一楼大厅(2022年11月5日)和泰达校区(2022年11月2日,15:30-16:30)参加图像采集。曾经参加过图像采集的研究生,无需重复采集。

为避免人员拥堵,请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时间安排表参加图像采集。具体拍摄地点安排以学院行政主体所在校区为标准,研究生亦可根据自身住宿情况按照本院时段要求就近参加图像采集。

因疫情防控无法进校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学校在现场采集结束后会实时发布个人图像补充上传的通知,请密切关注。

为满足学校防疫要求,请各位研究生务必遵守以下要点:

1.要求间隔一米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严禁扎堆聚集,完成后马上离场,保持拍照过程安静有序;

2.现场均为半开放场地,通风条件良好,学生在场外排队,拍照时方可进入室内;

3.入口处接受测温,检查研究生证和出示手机健康码(若为红码、橙码禁止进入);

4.为控制现场人流量,未在拍摄时间段的研究生将不被允许入场;

5.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未在学校报备的研究生将无法进入校园,请未在学校居住的研究生提前联系本人所在院系负责老师,咨询报备事宜。

注意!本年度图像采集按照教育部安排必须凭学信网图像采集码照相!!!

采集具体要求请各位研究生详细浏览附表二的相关注意事项!!!

图像采集码的获取请参考附表三!!!

如果研究生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获得图像采集码,请于当天拍摄结束前半小时凭身份证(留学生凭学生证)走特别通道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