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南开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线上补充采集的通知

因故未能参加2022年11月2-5日现场采集图像的2023届学历教育研究生可在专业照相馆拍摄后,通过公众号“青聪拍”上传图像,具体操作详见word内的附件一。

从今年起,按照教育部要求,线上图像采集亦须上传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获取采集码流程详见word内的附件二。非应届毕业生因学信网不会生成采集码,因此请勿提前线上采集图像。留学生在学信网注册后如无法正常显示学籍信息,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负责老师,核对学信网的个人证件号码是否注册正确。

因学信网学历注册要求录取照片和毕业照片必须比对通过,因此各位研究生在自行上传图像时,请严格按照附件三的要求拍摄。图像应真实表达本人相貌,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进行技术处理(PS),图像比对不通过的研究生将无法注册学历。

根据2022年12月份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经与采集公司协商,2022年12月8日,采集公司会集中邮寄最后一批纸质照片,请预计12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务必在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线上图像采集。

重要提示:基于服务水平和费用等综合因素,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图像电子注册合作方为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27-87885551,邮箱:24474239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