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研究生课程已在系统排定,研究生课程从2021214日(第一周)开始上课。

选课须知:

1. 根据校历安排,2022-2023-2学期共19周 (2023213日至2023625日)。其中教学安排 17周,考试2周。研究生课程从2023213日(第一周)开始上课。研究生选课系统于20221218日至20221231日开放。寒假期间关闭,下学期开学前两周(2023213-226日)再次开放,请大家在规定时间段内选课。

2.研究生体育课、对研究生开放的本科课程,均不纳入培养方案,学生可通过“课程搜索”进行选课,取得课程相应学分(研究生体育课为2学分,本科课程为0学分),课程学分计入总学分,但不作为有效学分计入毕业学分审核。

张建磊老师《专业实践讲座》研一的同学上学期没选的一定要选上

陈增强老师《控制学科专题报告1》第二学期的学博须选课系统里选课

《教学实习》34学期都有,按照培养计划在系统选课

3. 没有选课记录不能录入成绩,大家一定要认真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选课,不要遗漏必修课程,并对自己的每一条选课记录负责,按时上课并取得及格以上成绩,否则影响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4. 同实验室、同课题组、同寝室的同学相互提醒,以免错过选课时间。

5. 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公共课课表不同,具体详见附件或我之前分别发给大家群里的压缩包,务必按照分班情况选课;总课表里我已经简单标注还须大家自行核对自己的公共课。

6.同一门课程同时面向博士、学硕、专硕开课的情况,系统里只允许排定其中一门课程的时间、地点,请同学们参考附件中的课程表。

7.选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联系教学办孟晋老师:23505863;疫情无法进校期间可以QQ或邮箱联系。


                                                                                                                    教学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