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硕毕业】2023届夏季专硕毕业资格审查及材料归档

研究生个人档案材料原件请按下列顺序整理成册于5月23日当天交至北楼108。


毕业资格审核材料是学生个人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在答辩相关工作环节认真规范填写以下材料,所有材料中相关人员签名处均须由本人签字。

1.按培养方案及硕士生个人学习计划审核通过的《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习成绩表》(原件1份,已随答辩材料发放至毕业生本人)。毕业资格审核中的成绩单是由学院打印并审核(管理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研究生院复审通过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

2.《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原件1份,可至北楼108孟晋老师处领取。

3.《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专业学位)》(原件2份,已盖公章,已随答辩材料发放至本人)

4.《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原件。“学校对该生毕业的意见”一栏需填写“同意毕业”字样(或使用蓝色“同意毕业”章),按规定的毕业资格审核时间填写日期,并加盖学院公章。


注意:所有研究生毕业前必须提前结清学费、住宿费等。答辩委员会并非毕业资格审核、学位资格审核的最后一个阶段,上述所有材料尚需提交学位分委员会、校学位会。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事关毕业大计,请按照要求如实且准时提交上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