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程童美2020“童星计划”全国校园招聘

【美国上市集团公司 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 达内童程童美-年薪20W+】      
达内童程童美2020秋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2019-10-16 18:30
宣讲会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6室
宣讲会现场请携带纸质简历参会,根据情况安排现场面试。还有精美礼品及面试直通卡等优厚福利!
1、招聘岗位:
①管理培训生(专业不限);
②市场专员(专业不限);
③人工智能编程讲师(计算机,软件专业优先)
2、全国涉及天津、北京上海等20余所城市工作地点可选
3、定制化管培生培养发展体系—“童星计划”
4、超多福利:年终奖,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奖励旅游等等
5、招聘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统招学历,专业不限
6、简历投递方式:
①登录官方网申地址campus.tedu.cn进行注册并完成投递
②微信搜索“童程童美校园招聘”,点击关注,在“加入我们”进行“一键投递”
③邮箱投递 标题''校园简历+姓名+岗位'' 投递至tjmayy@tedu.cn
公司介绍:

【童程童美】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教育集团(NASDAQ:TEDU)旗下的青少儿教育品牌,凝聚美国上市公司17年编程教学经验,缔造中国青少儿编程专业化先锋品牌。

【童程童美】专注3-18岁青少儿编程教育及服务,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权威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考试认证、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青少儿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作为“研、教、营”一体的全国化运营品牌,目前已经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等50多个城市开办了200余家学习中心,流动课堂走进了全国130多所中小学公立校,受到学校和家长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