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定向南开大学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定向南开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选调生公告(见附件)已发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通过登录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的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实填写《广西2021年定向南开大学选调应届毕业生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

  报名资格审查由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11月30日后,报考人员可通过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12月10日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

  请报名同学将《报名表》(一式两份)于12月5日12:00之前提交至学院团委105。

(二)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每科分值100分。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19日。笔试、面试地点设在北京市,具体事项详见准考证。